BOJ328

Because of Jackson

【宜嘉】以后要做的事 01

别逃避我们以后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犹豫的途径



段宜恩是知道王嘉尔的。早在半年前,他的女朋友,哦不,现在应该说是前女友,总在他耳边絮絮叨叨那个叫“王嘉尔”的男歌手,说他怎样可爱,怎样讨人喜欢,歌写的很棒,舞蹈也不赖。当时的他虽然面上不说,心里也鄙夷了女朋友无数次,都是在读研的人了,算起来,他们两个也都比王嘉尔大,怎么女朋友跟十几岁的小姑娘似的还追星呢。


他的鄙夷没持续多久,女朋友一门心思地扑在追星上,然后他们就分手了。


被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男人“戴了绿帽子”,他心里还是不快的。自己长得也不丑,学术也是数一数二的,怎么就被踹了呢。


他当然不知道,女友每次讲完故事却得不到想象中的回应,而他一脸不屑的态度才是导致他们分手的罪魁祸首。


当然,这种没有激烈冲突的结局使他们分手也分得平平静静。可能追星的女生心大,而段宜恩也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做不成恋人还能当朋友,平时有事没事的时候,前女友还是会来找他,毕竟谁不想和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当朋友。

 


“王嘉尔来我们这开演唱会了,你下个周末有时间吗,你不是一直想看看是谁给你戴了绿帽子吗?”前女友带着半开玩笑的语气问他。

“我这篇论文如果这周能定稿的话,就去看看。”

“一定要去啊,带相机!”

 


一周后,段宜恩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着实地后悔了。

周围基本上全是女生,他一个相貌出众的男孩子,回头率不说百分百,起码也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

 

“嗨,段宜恩!”,女生挤过人群,手里拿着应援棒,脸上贴着贴纸,头上还戴着一个不知是什么东西的角,开心地跟他挥着手,“我还以为你放我鸽子呢,咯,票给你,我找熟人才搞到的前排。对了,你相机带了吗?”


“带了”。段宜恩满脸黑线地拍了拍肩膀上的带子,下面一个巨大的专业摄影包。


“那就好,今天就指望你了,我就好好地看我的王嘉尔”。女生一脸花痴地望着不远处王嘉尔大幅的宣传海报。

 

进场之后,舞台灯光设计和震耳的背景音乐声还是震撼到了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段宜恩。


他拿出相机准备调光,被后排的人拍了拍肩膀。茫然地回过头,后面女生一脸期待地看着他问:“你是哪个站子啊?!”

“啊?”

“不是站子,是我朋友”站在旁边的前女友替他回答。


段宜恩坐下之后还听见后面女生窃窃私语“好帅啊,还以为是哪个站哥啊”。

 

“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追星啊”前女友挤兑他,“拍好了还能自己开站子哦”。


段宜恩对于摄影这一块的兴趣没话说,如果说追星是前女友的第二志愿,那摄影就是段宜恩的第二职业。可是他大多只拍景,不拍人。有时候晚上冻得要死,他还守在天台拍星星拍月亮。

 

【音乐:OUT  舞台背景:私设】

全场灯光突然暗下来,“啊啊啊开始了”内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吵的段宜恩耳根疼。


一束追光打下来,舞台中央的幕布投映出一个帅气又潇洒的影子,音乐声音逐渐加大,鼓点一阵比一阵响,OUT!


幕布突然拉下,王嘉尔站在舞台中间,激得段宜恩心中一震,OUT!



——TBC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