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328

Because of Jackson

我要狗不下去了,要崩溃了简直,微博微信都不敢说出来,就当这里是一个树洞吧。

是因为王嘉尔而知道的团,曾经有一段时间在唯和团饭中间摇摆不定。现在团体合体会很激动;嘉尔个人活动喊Jacky和TeamWang的时候,我也在下面欢呼;JJP的投票打榜也一个没落下;CP发糖也会磕得很开心。现在想开了觉得没必要硬是给自己规定一个属性,追星嘛,图的就是个开心。

其实说起来也是自己自私,又想看到他一个不落地参加团队行程,又想他在内地资源丰富,大红大紫。这本就是一个无法兼顾的事情,强求的结果就是他疲劳过度然后生病,这是我最不愿看到的事情。

有时候累了,看看他们LA写真,一群青涩而又朝气蓬勃的孩子,还是我喜欢的那个GOT7。

说起初心,是因为王嘉尔,所以不管你如何抉择,我都会坚持下去的。是拜冰里那个可爱懵懂的MC,是大侦探里偶尔小迷糊偶尔机灵的王侦探;是舞台上气场十足的歌手,也是综艺里全程抖包袱的机灵鬼……你一直都是王嘉尔,而我一直喜欢的也是你。

字打到这里也就释怀了,最开始认识的就是王嘉尔,仅此而已。不是击剑选手王嘉尔,不是主持人王嘉尔,不是GOT7的王嘉尔,也不是TeamWang的王嘉尔……你只是你而已,一个独立而又美好的个体。

评论

热度(7)